新聞中心

最新消息及歷史訊息,了解本公司的各項新聞動態。
The latest news and historical message, the News of the company.

企業LED招牌設計規畫製作

產品特性 :

我們的LED產品 : 色彩豐富、飽和度高、光照強、光色一致性佳、壽命長、衰減低等特點,並採防水燈串化繁為簡、可任意組合,充分發揮點光源優勢,增大可視距離,讓LED戶外發光字、大型戶外LED廣告招牌製作的應用,更簡單! 

安裝工務 :

a. 特殊卡口設計,鑽孔後直接安裝,簡易迅速,有效連接的同時徹底擺脫手工焊接,避免LED受到潛伏性損傷,極大縮短製作週期,有效降低安裝維護成本,減少不良損耗,徹底解決LED工程維護難的狀況! 
b. 各類板材鑽孔均可使用:電解板,鋁塑板,鐵板,不銹鋼板等! 
c. 採用並聯接線,不因單點不亮,全燈皆滅”的缺點! 
d. LED燈雙向-取、裝分離式設計,維護更簡單,有效解決LED工程維護難的問題。 
e. 智能化控制系統,功能效果漸變、跳變、追逐等,實現異步和同步控制,隨意排列,滿足不同用戶要求! 

回列表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