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
協取廣告有限公司,成立民國81年,是家擁有專業實力與講求效率的工作團隊,公司設有客戶服務部、設計創作 部及工程後製部,成員平均年資有6-7年各分工職掌,從DM型錄設計製作、大型海報、彩圖海報輸出、冷裱護貝 透明片及相片製作、燈箱看板車箱廣告工程設計製作、公共工程指標規劃施工、廣告招牌、戶外廣告等、展場設 計施工等綜合廣告、均能迅速進入狀況、掌握先機,滿足客戶的任何需求

優勢能力

全方位的設計,技術上的用心,材質上的突破、是協取廣告所強調的專業領域信念、為提高效率協取廣告投入製 程輸出設備;大圖海報輸出機、高速全自動冷裱機、網片輸出機等並與聯盟印刷廠一貫系統作業、監控、生產, 以求快速完美品質。讓客戶藉由我們的規劃與製作,有效的在廣告行銷策略中,發揮的最大效益!

創新設計 誠信服務,是協取廣告秉持的經營理念!這個理念是我們成功的因素,也是繼續成長的關鍵. 協取廣告 量身客製化的服務,依客戶不同的特性、需求及使用經驗、提供最適宜客戶廣告的方案、以新創造力反映商品新 趨勢、以成本意識有效提高商品競爭力、以服滿意務品質創造客戶無限商機、是協取廣告客戶關係管理的極致服 務!